Kokuri

        刚发现自己喜欢的写手太太原来已经结婚了,感觉有点被shock到。仔细想想也觉得没错了,毕竟也不小了但是在我心里总觉得20+也还没到结婚年龄?
         昨晚老部长团们聚餐,副主席竟然以自己在备孕为由不喝酒。就算她是有可能在开玩笑但是已经想到怀孕的事了她才比我大一年,是我老把自己当孩子看的原因么,突然有莫名的危机感(也不知道是危机个啥笑)
        可能被刺激到了吧昨晚竟然也梦到了自己结婚,是潜意识在催自己谈恋爱么。最近是真的有想谈恋爱的意愿但是一想到自己是要出国的就总觉得谈恋爱会拖累了对方。
        其实自己到底能不能去日本现在还超级悬,但毕竟是自己的梦想吧还是想尽力拼一拼的,不行在说吧。
        话说回来自己算是谈过恋爱吗?应该不算吧(笑),老实说还是挺喜欢那个男孩子的,但是他实在是太好了,我这种没有责任感的人配他可惜了,就也不想拖累他所以分手了,说实话从确认关系到分手我们也只见了一次面而已,明明高中的時候天天见面来着(苦笑)。现在也有在了解他的事,看到他过的这么好自己没拖累他真是太好了。
        自己其实是那种害怕担当的人吧,不敢想象8年后的自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希望到时稍微能比现在成长一点吧,谈对象啊,结婚什么的真是……(笑)
        我在胡说什么啊,明明在上课来着

评论(1)